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六号卫星

时尚 2024-04-17 03:01:55 58

7月27日4时02分,国成功发感号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,射遥采取“一箭三星”方式,卫星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,国成功发感号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,射遥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。卫星新华社发(张英健 摄)

李国利 胡煦劼

7月27日4时02分,国成功发感号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,射遥采取“一箭三星”方式,卫星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,国成功发感号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,射遥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。卫星

这次任务是国成功发感号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80次飞行。

7月27日4时02分,射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,卫星采取“一箭三星”方式,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,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,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。新华社发(张英健 摄)

7月27日4时02分,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,采取“一箭三星”方式,成功将遥感三十六号卫星发射升空,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,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。新华社发(张英健 摄)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guofabd.com/html/02a199960.html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全站热门

锦绣中国年丨民俗非遗之木版年画

谷神星一号遥八运载火箭发射成功

山西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建设再提速

黑猫投诉联合微博法律发起8.26全国律师咨询日特别活动“律师请回答”

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携“龙墩墩”给您拜年啦!

新理论阐释“奇异金属”为何奇异

亚运火炬传递将于9月8日启动,首金9月24日产生

AI透过胸片估测患者年龄,可揭示其患慢性病风险

友情链接